爱尹正的喵小贝

想写一个嫪毐的梗~

嫪毐在被秦王杀了后莫名其妙地穿越到了一个平行世界,而且居然变成了猫!猫!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具体形象见图片,图源为微博的@量产型937号库酱)
穿越后的嫪毐身受重伤,被玖国(呵呵呵)的九公主肖咪(呵呵呵呵呵)当作普通猫咪捡回家,从此以后就和肖咪开始了没羞没臊的快乐生活~
燃鹅,天有不测风云,嫪毐在一次意外(具体是什么没想好)中不小心变回人形。与此同时,太子肖钦发现了嫪毐的黑历史,派人告诉肖咪嫪毐其实是个有女人和孩子的人。嫪毐无意中听到肖钦的话,又伤心又觉得对不起肖咪,于是留下一封信后不辞而别。
而肖咪得知真相后其实并没有怪罪嫪毐,反而更加心疼他(没错本喵就是这么善良)。她在看了嫪毐的信后立刻去找他,最终在一个偏僻的山洞里找到了奄奄一息的嫪毐(不要问本喵为什么猫咪临死前都会离开主人到一个很偏僻的地方等死)。
肖咪心疼地把嫪毐抱(划重点)回家,给他疗伤,最终救活了嫪毐。待他醒后,肖咪告诉他自己并不怪他,只希望他能幸福。嫪毐哭了……
……
玖国的国王驾崩了。按理说应该是太子肖钦继承王位,但大家都想让以仁慈为本的肖咪来继承王位。可肖咪并不想当王,她只想与嫪毐平平静静过一生。
肖钦的人绑架了嫪毐,以此来威胁肖咪。肖咪想尽办法,肖钦才答应让她见嫪毐一面。
在狱中,肖咪见到了伤痕累累的嫪毐。嫪毐告诉她,要以大局为重。
“——你是天生的王,不该为我耽误了你的前程。”
“——我不想当什么王,也不想要什么前程,我只想要你!”

肖咪最终决定继承王位,因为只有这样她才有跟肖钦抗衡的能力,才有机会救出嫪毐。可当她登上王位后,却得知了一个噩耗——嫪毐被杀。
“——我是什么王啊?不过是个傀儡皇帝罢了。我救得了天下人,却偏偏救不了我最爱的他。”
“——你们到底把我当成什么?!我是人,是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大活人!不是你们的杀人机器!!!”

肖咪决定使用禁术,用自己的命和所有的灵力,与罪魁祸首们同归于尽。
“——本来想流芳百世的,但为了你,我可以遗臭万年。”
“——走之前,就让我最后辉煌一次吧。”
“——但愿来生,我们可以在一起……”


E.N.D.

-------------------------------------

@长的像球喜欢酋 @闫柯寄 @不写be会死的琳程 @阿九名二喵 @小奶狗今天没吃饱 @snow pig @黑啤酒:> @土方酱❤ @白夜鬼铃 @尹九三十首 @薛颜 @-阿星- @好好好都是我的错 @女王大人呵呵呵呵呵-1993 @我的爱豆是只花栗鼠 @萌panda 
太太们给个小心心和评论吧QAQ……
真的好羡慕@黑啤酒:> 太太的众多评论啊喵QAQ……
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12)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