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尹正的喵小贝

【喵正】《冬青》(三)电影风波

是夜,昏黄的灯光从一间看似普普通通的房子里透出来。
谁也不会想到,这是一间连接两个时空的房子。
“呐~~在干什么?”冬夜趴在床上无聊地玩着手机,问坐在书桌前的黄旭初。
借着昏黄的灯光,黄旭初对照着一个小本本,在纸上仔细地写着什么。
“……跟你无关。”
“切~~这么不信任我的吗?”冬夜翻身下床,走到黄旭初身边,“我可是自学过摩斯密码的哦。让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情—形—危—险—,黄—芪—撤—退—。诶,有意思,黄芪是谁啊?”
黄旭初慌张地捂住桌上的纸:“都说了不关你事!”
“好好好,我不看我不看,你别生气嘛。”冬夜连忙走开,她可不想惹这小祖宗生气。
干点什么呢?冬夜的目光落到了电视机上。听说最近新出的《侏罗纪世界2》很好看,干脆就看看电影吧。
一边感叹着有点播电视就是好,冬夜打开了电视,选择了《侏罗纪世界2》。什么,是冒险恐怖片?笑话,这世界上除了蜘蛛和僵尸就没有能吓到姐的。(是本喵的真实写照了。)
看着看着,黄旭初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她身边:“看什么呢?”
“和你无关!”冬夜皮了一下,“……哈哈哈我开玩笑呢。你写完了吗?写完就一起来看看吧。”
黄旭初皱了皱眉头,也坐了下来。
这时候,一只霸王龙忽然冲了出来,隔着屏幕冲着两人“啊嗷”一声叫。
“啊啊啊啊啊什么鬼?!!QAQ”屁股刚挨着沙发的黄旭初“噌”地又跳了起来。
“没事,只是只霸王龙啦。”冬夜及时地给黄旭初顺毛。
“……只是?!!”
“霸王龙属于远古生物,早在人类出现几千万年前就灭绝了,现在能看到的只是化石而已。你刚才看到的霸王龙,是用3D技术做出来的模型哦。”冬·学霸·夜面不改色地给黄旭初科普道。
“……哦。”黄旭初这才半信半疑地坐了下来。
……可是真的好可怕啊!QAQ
“如果害怕的话可以搂着我哦。”冬夜坏坏地勾起嘴角。
“才不要!”黄旭初不假思索地拒绝了,“男女授受不亲!”
忽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张血盆大口,一口就把一个正在逃跑的人吞了下去。
“啊嗷嗷嗷!”黄旭初一声惨叫,“噌”地钻进了冬夜怀里。
冬夜:“……”
……说好的不要呢?!
“那个,我上一下厕所,你先自己看吧。”
“啊啊啊不要!我我我和你一起去行吗?QAQ”
“……拜托大哥,你是男我是女,咱俩一起上厕所合适吗?!”
“……对耶……”
“所以说,你还是老老实实呆在这吧,我很快就回来哦。”冬夜安慰地伸出爪子在黄旭初头上胡撸了一把。
“……你你你你你快点回来……”黄旭初哆嗦着把自己团成球形。
“好的。”冬夜快步走开了。
尽管黄旭初的眼睛埋在臂弯里,但令他胆战心惊的吼叫声仍源源不断地涌起他的耳朵里。当年面对穷凶极恶的黑帮老大郑树森仍然镇定自若,号称“胆子大、骨头硬、不要命”的黄旭初此刻竟被吓得脸色惨白瑟瑟发抖,不知郑树森等人看见了会作何感想。
此时的黄旭初可没心情想这个。“我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我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我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他不断试图给自己洗脑,可依然抑制不住地颤抖。那种恐惧是发自心底、融入血液中的,根本无法人为控制。
忽然,一切都安静下来。四周静得可怕,黄旭初甚至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怦怦怦,怦怦怦……”他从来没有觉得时间过得这么慢过。
没有任何预兆地,一只手突然拍在了他的肩膀上。
“啊嗷嗷嗷嗷嗷!!!”黄旭初声嘶力竭地惨叫着蹦了起来,回身朝着身后的偷袭者就是狠狠一拳。
“哎哟我去!”拳头被一只手接住后灵活地顺势卸了力,一个熟悉的声音在黄旭初耳边响起,“别打了!是我是我!”
“……冬夜?!”
借着电视机发出的光,黄旭初看见冬夜一脸委屈。“我就是去里屋拿了条被子,你至于打我脸吗?知不知道姐可是靠脸吃饭的啊?”她边说边走到黄旭初身边坐下,把手中的被子递给他,“夜里凉,围条被子。”
黄旭初愣愣地看着她,眼里有亮晶晶的东西在闪。
“怎么了?”
冬夜话音刚落,黄旭初就“噌”地钻进了她怀里:“呜呜呜你怎么这么长时间才回来呜呜呜我好害怕呜呜呜你还从背后拍我呜呜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呜呜呜呜呜……”
冬夜无奈地一晚上第二次给他顺毛:“好了好了别怕了,有我在这呢。”
黄旭初很快安静下来,在冬夜怀里蹭了蹭就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好困……
“喂喂喂,你在这睡会着凉的啊。”
连回答冬夜的精力都没有了。


T.B.C.


-------------------------------------------------

PS:看《侏罗纪世界2》这段是本喵的真实经历哦~~
不过是在电影院看的,身边那个吓得抱着本喵嗷嗷叫的人是本喵闺蜜哟~~
@婉晴 还记得吗,我们的某川同学( ´ ▽ ` ))

话说本喵应该是除了蜘蛛和鬼什么都不怕,但是《冬青》(一)里冬夜在梦中见到黄旭初时黄旭初的形象是鬼,要是按照本喵的个人设定来写就有bug了,所以临时决定这么写。

最后依然抓几只小可爱来捧场o(^▽^)o~~
@一个少年 @雙犊 @陆鬼玥 @Miss殇玖 @苏思回 @死蠢熊叔 @琳程今天吸毛了吗 

……好像抓得太多了耶。
溜了溜了!

评论(1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