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尹正的喵小贝

【喵正】《冬青》超短小番外(一)

冬省篇——只属于你的土味情话

冬青(以下简称冬):三省!今天是七夕,我给你买枝花吧?
苏三省(以下简称苏):好。
冬:想要什么?玫瑰?
苏:不要。
冬:雏菊?
苏:不要。
冬:……郁金香?
苏:不要。
冬:(坏笑)太阳花?
苏:……不要!
冬:哎呀别生气。那你要什么?满天星?紫罗兰?勿忘我?
苏:(认真地)这些我都不要。今生今世我只喜欢一种植物。
冬:……是什么?
苏:(深情地直视冬青的双眼)冬青。
冬:……啊啊啊苏三省我爱你!!!(≧∇≦)
苏:……?!!(傻掉.jpg)


(当晚)
“叮咚~~”
【系统】:您有一条新消息未读。

【冬青家的小狼狗】 下午10:10

@Jocelyn—Chuan @只吃窝边草的燕子 @阿九 @蜀约 @陆鬼玥 @Miss殇玖 @婉晴 @苏思回 @翌钧阜 @死蠢熊叔 @琳程 @老娘天下最二 你们快来救救我!!!
青在我身上黏了一天了!跟个牛皮糖似的!揪都揪不下来!!!
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今天晚上我的腰要废!!!QAQ
快来救驾啊啊啊!!!QAQ




回复:
@老娘天下最二 :哈哈哈,NO 作 NO die了解一下。( ̄▽ ̄)
@老娘天下最二 :今晚有susan肉吃了,真好。冬青姐开个直播呗?
【小狼狗家的冬青】:好啊~~😈
【冬青家的小狼狗】:不!!!QAQ







E.N.D.





PS:最近卡文了……QAQ
才写几章就卡文,本喵真的low爆了www……
临时码出一个超短小番外先凑凑数~~:P
然而依旧写不出来www……(泪流满面.jpg)
……现在在考虑要不要开个新坑?
……总之加油吧!(●°u°●)​ 」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