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尹正的喵小贝

达拉崩巴(《冬青》版)(冬初组)

很久很久以前
老毕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黄芪
又消失不见

组织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少女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拐杖
翻过最高的墙
闯进最深的地牢
把黄芪带回到面前”

冬青非常高兴
忙问她的姓名
小姑娘想了想
她说:
“姐姐我叫

天下最二浪的一货小瘸子冬夜”
再来一次
天下最二浪的一货小瘸子冬夜”
“是不是
天下最二浪的一货小瘸子冬夜”
“对对
天下最二浪的一货小瘸子冬夜”

英雄二货冬夜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组织里出发

战胜阿四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
她慢慢升级

偏远某办公室
打开了保险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冬青落

闯入一座地牢
黄芪和可怕老毕
冬夜举起拐杖
老毕说:

“我是
天下无敌聪明绝顶处长毕忠良
再来一次
天下无敌聪明绝顶处长毕忠良”
“是不是
欺负黄芪装作很凶大傻子老毕( ̄▽ ̄)”
“不对(╯°□°)╯︵ ┻━┻
是天下无敌聪明绝顶处长毕忠良”

于是
天下最二浪的一货小瘸子冬夜
打向
天下无敌聪明绝顶处长毕忠良
然后
天下无敌聪明绝顶处长毕忠良
砍向
天下最二浪的一货小瘸子冬夜

最后
天下最二浪的一货小瘸子冬夜
她战胜了
天下无敌聪明绝顶处长毕忠良
救出了
喜欢人家还不承认傲娇黄旭初
回到了
跨越时空安宁舒适温馨安乐窝

太后听说
天下最二浪的一货小瘸子冬夜
她打败了
天下无敌聪明绝顶处长毕忠良
就把
喜欢人家还不承认傲娇黄旭初
嫁给
天下最二浪的一货小瘸子冬夜
(啦啦)

二货冬夜傲娇黄芪
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种下一棵冬青(……)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他们就没要孩子
生都没生哪有名字
我怎么说一遍(皮,李时珍的皮)




E.N.D.



Part 1

冬青:“这是一个#我妹上了我同事,而我是助攻#的故事。( ̄▽ ̄)”
黄旭初:“……不是,我是男的啊!不应该是我是攻吗?!”

(此时冬夜路过)

冬夜:“啥玩意儿?谁是攻?”(刚没听见.jpg)
黄旭初:“……你……你是……QAQ”
冬青:“……您这是真怂啊……(;^_^A”

Part 2

毕忠良:“……不是,凭什么我就是大傻子啊?!说好的老狐狸人设呢?!!冬青你给个说法!!!(╯°□°)╯︵ ┻━┻”
冬青:“废话,以陈深那么拙劣的演技,你竟然到最后一集才看出来他是麻雀,你不傻谁傻?”
毕忠良:“……”(蓝脸的窦尔敦草泥马.jpg)
冬夜:“不如说他是被兄弟情(划掉)基友情蒙蔽了双眼吧。”(窃笑.jpg)
毕忠良:“……你们姐俩再这么欺负我信不信我给你们表演一个瞬间去世。”
冬青:“好啊,慢走不送。😊”
冬夜:“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帕瓦罗蒂式高音.jpg)
毕忠良:QAQ


一个沙雕脑洞~~

 @Jocelyn—Chuan  @行白无余  @俊生  @燕·奶黄包子   @重楼 @一颗橘酱  @颓废写手  @蜀约  @陆鬼玥  @婉晴  @苏思回  @死蠢熊叔  @JY_原罪  @琳程 

评论(2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