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尹正的喵小贝

【喵正】幸存者

姗姗来迟地更文了~~
一篇突如其来的脑洞~~
不知道是BE还是HE,全靠自行理解~~
晕血症患者慎入~~
下面放正文👇

-------------------------------------------------

蒙眼的黑布忽然被揭开,强烈的光刺痛了尹正的眼睛,他眯了眯眼。
面前一位端坐在沙发椅上的猫耳少女冲押他进来的两只黑猫挥了挥手:“你们先出去吧,把门关好,没有我的命令谁都不许放进来。”
黑猫略显僵硬地一点头,转身离开。
看着门慢慢关上,尹正的心也跟着慢慢揪了起来,他把目光投向她,那个人,或是那只猫。
“你……认识我吗?”她把目光从门口收回来,开口。
尹正很诚实地摇了摇头。
“我是猫族的喵小贝。”她的嘴角微微上扬。
尹正的瞳孔骤然收缩。
是她!那个猫族的战神,外号“九尊阎罗”的那只猫!
她微微一招手:“坐。”
尹正动作僵硬地在喵小贝对面的沙发椅上坐下,心里盘算着她会不会给自己来个满清十大酷刑什么的。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找你吗?”
“……想杀我?”
“噗……孩子你想多了,我要想杀你的话直接让影毛他们在路上把你干掉就好了,哪还用费事把你抓来啊。”
“……想慢慢折磨死我?”
“噗……”喵小贝扶额,“拜托,我在你们心中就这个形象吗?!!orz”
尹正又很诚实地点了点头。
“……孩子,你这么实诚是会挨揍的啊……”
尹正无辜地眨了眨他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
“好了,不闹了。”喵小贝抬起一只前掌,轻轻抚摸着只剩下一半的左耳,“你知道赤金谷之战吗?”
尹正点点头。这是人族与猫族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场战争,是历史书中的必修课。
“你的族人也许会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战争,是人族的辉煌——对吧?”
“……对……”
“可他们错了。这不是一场战争,而是一次杀戮。”她眼中闪出憎恶的光,“口头说是解释不清的,还是请你进入我的记忆吧。”
话音刚落,尹正便感到一阵眩晕,仿佛被吸进了什么里。当他恢复意识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广袤的原野上。
血,到处是血。鲜血染红了大地,染红了河流,把天边的白云也染成一片血红。无数的人与猫在他身边扭打,哀嚎声和怒吼声响彻天空。他下意识地退了一步。
“别怕,这里是我的记忆,你不会受到任何伤害的。”喵小贝的声音在此刻响起,听上去让人格外心安,“往你的2点钟方向看。”
尹正扭过头,一只号哭的半大小黑猫出现在他的眼前。小猫正坐在地上,蓝莹莹的双眼中盛满了恐惧。
“那是我。”喵小贝的声音再度响起,“当时我还只是孩子……他们连孩子都不放过!!!”
尹正无言以对。
一个大胡子男人出现在视野中,他的手中拿着一把刺刀,刀尖已被血染得腥红。他举起刺刀,对着小猫砍下来。小猫一偏头,刀刃削掉了她的半只耳朵。小猫大概是吓傻了,也不逃跑,就待在原地哭。
不要!看着男人又举起了刺刀,尹正紧张地捂住了嘴。
这时,一只姜黄色母猫突然冲出来,挡在了小猫身前。
嚓!
钢刀入肉的钝响。
带血的刀尖从母猫后背冒出来,一口鲜血从她嘴里喷出来,像一朵盛开的红罂粟,染红了不远处一小簇苟延残喘的羊蹄甲花。
“那是我妈妈。”
尹正看着小猫哭喊着“妈妈”扑上去,用力摇晃着再也不会醒来的母猫。忽然,小猫猛地抬起头,咆哮着扑向那个男人,用爪牙疯狂撕扯着他的喉咙。
不一会儿,男人便倒在血泊中。小猫停下来,呆呆的看着自己沾满鲜血的脚掌。
“那是我杀的第一个人。从此,我便再也没有停止过杀戮。”
画面切向一旁,一只灰色公猫正缓步走向一个躺在地上的人。他朝那个人举起利爪,却在即将劈下的一瞬间犹豫了——那个人的双腿和一只手都被咬断了。
公猫放下爪子,慢慢向后退去。忽然,地上的人用仅剩的一只手变魔术似的掏出一把左轮手枪,熟练地扣动了扳机。
“砰!”
铅弹在公猫身上穿出一个近乎透明的血洞。
公猫缓缓地倒在地上,琥珀色的瞳孔中映出血色的天空。
“在这里,你不能有丝毫怜悯。任何的心软都会让你丧命。”
“我活了下来,但我本应正常的童年却再也回不来了。”
“我不是什么战神,我只是一个幸存者。”
世界再次旋转起来了。厮杀声、咆哮声与孩子们——不仅是猫族的孩子,也是人族的孩子——的哭喊声汇聚成一曲血腥的交响乐。
尹正再次被一阵强大的力量甩回现实。他瘫坐在沙发椅上,浑身上下都已被冷汗浸湿。
“你为什么给我看这些?”他喘着气问。
“因为孩子们。我想让他们能拥有一个幸福的童年,我不想让他们的生活再被鲜血与杀戮扭曲了。我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但我想改变他们的——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望着她坚定的眼神,尹正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


E.N.D.


--------------------------------------------------

PS:勉强算是个【喵正】文吧。
听了《止战之殇》后的脑洞。
感觉自己生活在和平年代好幸福啊。
愿童年美满。
愿世界和平。



@婉晴 

评论(7)

热度(13)